close

IMG_6100.JPG   

這次外出孩子們得到好多人從不同角度的描述

在捷運佑立隨遇而安的坐下(沒有妨礙到其他乘客)

果醬老師:我們隊的XXX有偶像包袱都坐不下去…

麻雀老師:麗山隊男生一直都這樣啊~隨遇而安又能自得其樂:)

IMG_6096.JPG IMG_6099.JPG   

前往童力體操的步行路上

麻雀老師:欸~你們家翔翔剛剛問我們隊XXX為何自己一個人走在後面,結果XXX回答因為他年紀小、跟大哥哥姊姊比較沒話題,結果翔翔就說我陪你啊,於是一路暢聊到抵達童力體操,也太感人了吧~~

IMG_6132.JPG   

練習側空翻的時候

阿熊老師:你們家立立好像體能變好了

我:是阿,在地上翻滾不起來的次數變少了,很努力積極的挑戰著自己

IMG_6144.JPG IMG_6145.JPG  

回程的捷運上

佑佑本來好不容易搶到位子,正坐熱的時候

他看到有媽媽抱著小baby,於是站起來請那位媽媽來坐

但是媽媽說他等等就下車,所以沒關係

(其實每次在碧湖國小接佑佑,經過可愛班我都會很感動,佑都會跟一個男生打招呼,那位男生每次都好開心,佑說那個男生心臟開過刀導致他說話不太清楚,所以我能想像他在學校也許沒甚麼朋友,但是佑佑的熱情對於那位小孩來說是很激勵的,到現在二下,換成那位男生看到我們走過去就會主動跟佑打招呼,而其他人看到佑佑這樣所以也不會對那位小孩產生異樣眼光,真的很棒)

IMG_6112.JPG IMG_6115.JPG  

除了有一群好學伴互相學習

踏出麗山隊的世界也有不同的課題要去面對、學習

也是藉著這樣團體的交流才能彰顯

人際關係拓展到隊與隊、自己與他人

每當看到別人對孩子們的眼神,我心裡都很澎湃

我很驕傲他們可以把事情處理得很恰當

當然不是第一次就這麼棒

孩子們會有無數次的不完美處理,才能成就一次完美的人際關係阿!

IMG_6129.JPG  IMG_6148.JPG IMG_6151.JPG

最後就來欣賞側空翻吧(據說下次可以試著練倒立→前空翻)

  

ps孩子們很想念晨,每天都在數饅頭,一直問我晨勒!?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villa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